技校学电子商务好学吗(我中专学校毕业,学的是电子商务,继续报考大专有用吗? 会不会学不到东西,只是浪费时间,那个毕业证?)

发布日期:2023-02-25 15:27:49   浏览量 :125
发布日期:2023-02-25 15:27:49  
125

技校学电子商务好学吗(我中专学校毕业,学的是电子商务,继续报考大专有用吗? 会不会学不到东西,只是浪费时间,那个毕业证?)

一、我中专学校毕业,学的是电子商务,继续报考大专有用吗? 会不会学不到东西,只是浪费时间,那个毕业证?

你好,我是一名中专老师,教的是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。如果我是你的老师,我会告诉你 继续往上读大专、本科或者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。电子商务这个专业在中专的层次没有什么竞争力。
关于我们
热门推荐
合作伙伴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资讯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客服,我们将尽快处理
Copyright © 2025-2027 ToB产业网址导航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3138号 浙ICP备16025413号-9
支持 反馈 关注 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