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邮件不是彩信,和彩信的网关不一样,就像是用手机登QQ发消息一样,也要输入帐号,密码。所以是用手机发邮件,不收费。但是要占用流量的,只收流量费。如果用手机发邮件较多,建议最好用包月,省钱。。。二、发邮件收费吗?
你有QQ吗,QQ邮箱就可以发,没有的话也可以申请别的例如163邮箱之类的,不需要钱的,不过需要流量。只要有对方的邮箱号,并且你会发邮件就可以了。
106

友情链接:
爱名网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 企通社 epower企服引擎 二十二科技集团 第一商务 域名交易 爱名奖 LTD方法论 营销SaaS 22知协 .Co.Ltd数字门户 ToB总监联盟 网站编辑器 官微名片 丽水山泉 浙工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 站点智能 DMP 西湖龙井茶官网 标诺网 欧朋不锈钢全屋定制 通用站点案例库 索易软件 巨量星球 衡源升业称重 恒齿传动股份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