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多数投资人的观点:现在to VC模式已经没了,即使融到资也就最多两轮天使轮,如果要资本化就不要在China……

发布日期:2026-06-22 06:41:03   来源 : 行行AI    浏览量 :15
行行AI 发布日期:2026-06-22 06:41:03  
15


这个帮助企业提升效率,他能不能改变,说白了就是让我们的客户付更多的钱,而且现在资本化的环境很差,所以如果你to VC不行的,就所以你想A轮B轮C轮什么加加加,现在没有加号了,这个就所以就两轮,天使轮然后就不一样,因为是大姐,那就是挣点钱,够不到也能跑到哪,所以就是要非常现实,这个东西能不能赚钱,能不能赚很多钱,然后如果没有这个能力的话,就不要做,大概就有了这个。 然后如果从自动化的角度考虑,不要考虑中国,要考虑其他的这个市场,或者说这个,也许美国市场很好,所以就是从赚钱的角度,大家一定要赚钱,对吧,混乱大家也要赚钱,不要说现在市场不好,那是废话,要赚钱,一定要赚钱。
以上内容来自行行AI推送
关注
关于我们
热门推荐
合作伙伴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资讯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客服,我们将尽快处理
Copyright © 2025-2027 ToB产业网址导航 公安备案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3138号 浙ICP备16025413号-9
支持 反馈 关注 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