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若用一个eRp系统,涉及秘密的易泄密,企业内部办公用0A内网,涉及成本核算用eRp。二、erp为什么没有生产资格?
你说的生产资格是指的p2,p3等产品的生产资格吧? 这些需要你投入相对应产品的研发资金与时间,每年投入多少钱,这个是有规定的,可以问老师,也可以在沙盘上找,很容易就能找到。每年做年计划的时候把这个钱分配到那里就可以了。系统就默认为你投入了研发,资格就会有了。 不同级别的产品需要研发的时间与投资各不相同,详细见沙盘上的内容吧。
486

友情链接:
爱名网 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 企通社 epower企服引擎 二十二科技集团 第一商务 域名交易 爱名奖 LTD方法论 营销SaaS 22知协 .Co.Ltd数字门户 ToB总监联盟 网站编辑器 官微名片 丽水山泉 浙工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 站点智能 DMP 西湖龙井茶官网 标诺网 欧朋不锈钢全屋定制 通用站点案例库 索易软件 巨量星球 衡源升业称重 恒齿传动股份 更多